close
話說一天晚上

在我們很熱血的衝肯德基,然後等某些修會計下的人

突然,師爺竟然提議要去打球!!!

然後嘴砲王寫完會計(不會寫還ㄍ一ㄥ那麼久!!?),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要不要去

阿宅(我沒說誰,沒事的鄉民不要自己承認)自然是立刻說好

而我在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之後

竟然也決定要去

天阿

這是我國中之後第幾次打籃球啊?

但是秉持著熱血,熱血,熱熱血(殺小)的精神,我還是決定跟著一起衝了

最後師爺很幸福的被自願拐走了

結果就變成我跟嘴砲王跟阿宅的三人籃球

其實感覺還蠻新鮮的

因為真的超久沒打籃球

我說認真打

我們本來打算1V1或者2V1

但是去那邊就遇到很多跟我們一樣熱血的人

結果我很無奈的被拉去報隊了

不過我的功用依舊只是180公分的一堵牆

唉唉

不過說實在還是挺累的

畢竟防守別人總不能都站在籃下

最後我甚至都要以為自己要掛了

不過最後還是贏居多

嘴砲王果然不只是打砲強...打嘴砲強

打籃球果然也有一定的威力

如果把他搶籃板飛身的藍色身影拍下來

恐怕嘴砲王後宮佳麗可能很快就要破三千了

為了避免我們的嘴砲王掛點

所以我沒有拍下來,怕太多人被嘴砲王的英姿吸引,到時候就沒我們的份了

至於某宅

我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

對一個自稱籃球還可以的人(嘴砲王:我都還不敢說我還可以!)

對一個自稱自己是企管系帥哥一枚的人

對一個自稱自己的企管系型男一號的人

你說嗎,我還能說什麼

阿宅,小心被雨淋濕阿

不過我承認我是多餘的就是,幾乎都是他們兩個人

我只是偶爾搶搶籃板

然後把別人傳來的球反彈回去就好了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沒想到我有一天會這麼說

籃球

我相信我的高中同學看到我晚上跑去打球

可能嚇到眼珠都爆了

最後結果是,嘴砲王抵不過電話某端傳來的壓力

提早中離了

而我們在缺乏神手的情況下

連喊RE的本錢都沒人

也只好悻悻然離去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

熱血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