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朋友在催我

所以我打了這篇網誌

(好像很無奈噢!?)

期中考後

很難得的假日沒安排

當然也不想要熱血打工

熱血打工不需要打到這麼閒的時刻

SO

我跟某藤很熱血的衝台北找淡江人了

目標:

1.妮:我沒空,改天在聊

2.喬:要帶帥哥來才准

3.更:最近很忙,但是禮拜日OK

由於時間有點緊的關係

所以只聯絡了最近的三個人

於是我跟資管藤木就很熱血的衝台北了(放煙火)

第一站:MM

由於脫線二人組一點都不意外的遲到了

在我跟藤木討論她們會不會睡過頭的時候打電話過來

於是我跟藤木很熱血的從總站走到了下一個站

由於台北實在是沒什麼可以逛的(早上都沒店家開!?)

所以我們找了間MM坐下來等兩個導遊

本來是不想多花錢的

而且我又很腦殘的把蛋捲冰淇淋點成了奶昔

結果又多花錢,真是該死

第二站:龍山寺

我只能說

電子看板真的很酷,不知道外賓看到到底作何感想

而且裡面超多日本人的

但是沒有日本妹

有日本歐八就是了

而且裡面的池子竟然還有一堆銅板

現在是有池子的地方都能當許願池咩!?

然後我們用最期待以及虔誠的心到了月老面前

我跟更還有木都直接用三個聖杯換到了月老的紅線

哈哈

有了日本跟中國的祝福,誰與爭鋒阿!!!!!!

然後我去了一下廁所

我不會用那邊的水龍頭

還好旁邊的人很好心的幫我開水



喬算是比較奇特的一個

她的第二個聖杯是被別人踢到才變聖杯的

然後第三個

月老笑了

我也笑了

人真的好多

還好沒被香插到

第三站:台灣文化館

票價兩百可以抵一百

我用40元買了一個滷肉飯,飯少,但是肉燥是肥肉

其他的東西都掛著台南的名字

實在是引不起小台南人我的食慾

然後重點來了

繼上次價值50元的啤酒妹照片後

這次我拿到了價值60元的豆花妹照片

馬德列

豆花60元也太貴了唄

大概都花在員工上了

裡面還OK啦

不過太貴了

東西跟票都是

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也有不便宜的台灣小零食

不過.....

商業化的地方

第四站:西門町

因為沒特定要逛的東西

所以消磨一下時間就跑去MM坐了

一直被嗆是怎樣!

第五站:士林夜市

買了中原夜市就有的豪大大雞排應景

然後被拉去一堆店試香水

跟狗一樣

當我們真能聞那麼多香水呀

鼻子都快爆了

結果喬跟更都有買到了

結果還OK

不過士林大香腸實在好貴

害我想吃遍三大美食的夢想都滅了

PS:雞排,香腸,士林妹

不過沒有錢可以買衣服真是可惜

下次去台北就不要觀光行了

改成爆錢行吧!!!

目標:變成木乃伊中的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