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都打電話打的很順利

今天雖然FEEL不對,但是打的也異常的好

除掉一堆直接掛我電話的人以外

今天倒是打到兩個男生都聊了45分鐘

很可惜最後都沒打成功

倒是有一個女生聲音很好聽

但是她掛我電話,X!

你們以為這樣我心情就會差嗎

NO!

那個時候我心情好的很

直到打了那一通

我:你好,請問XXX在家嗎?

男:你是誰?

我:你好,我是XX補習班

男:要幹麻(口氣轉換變很差)

我:沒有啦,就一些資訊想提供給她

男:XXXX(消音處理)

本來想找空隙插進去說聲抱歉,但這位先生中文幹罵實在太利害

我竟然找不到空檔說

然後我就直接掛電話了

請原諒我的失態

但是身為一個健全而且有自尊的大學生

這已經是我能做的底限了,在你被罵到很不爽之後

接下來的事情更是挑戰我的耐心

很顯然那個電話有來電顯示

他打了回來

我:....

男:XXXXX

然後我們組長就走了進來

其實還瞞對不起組長的

因為最後還是組長安撫了那個XX的情緒

我知道打這種工就不能把私人情緒加在裡面

但是

如果不是我高中被罵過了

這一次我一定是罵回去

但是我忍住了

而且我做了我唯一能夠控制自己做的事



哼哼

碼的

超不爽

害我今天都沒FEEL做事了



XX

XXX!!!!

有人問我為啥不罵回去

我只能說

因為我媽把我教的太好了

害我連面對XX都能夠保持風度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