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唸著

要把生活的重心轉向打工

但是熱舞我練了一個學期

說多是不多,但汗水我可沒少流過

我知道如果我說我有瘦

大概又會被人罵欠嗆

但是我有瘦阿

真的啦!

所以總念著要打篇網誌紀念

這下終於空出時間啦

要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記得有一個同學跟我說

我練熱舞的目的感覺就像是想紅

這一點

我深切檢討過

我並沒有馬上反駁

因為很可能我自己的潛意識是這樣想的也不一定

所以我深切的檢討了很久

但是現在我敢肯定的說

並不是

的確

我高中並沒有去學熱舞

甚至剛上大學我對一些熱舞的專有名詞都還不大了解

這樣的人會去跳熱舞

會被人質疑動機也是應該的

但是我的確不是因為想紅

說真的

要想紅的話只要去宿舍前面大喊我是企管帥哥

馬上明天就上康版

這樣不但可以紅

說不定我的皮膚還會被打到發紫

真的要問我為什麼的話

我想

應該是我想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多點樂趣

我高中的時候玩遊戲已經玩夠了

上了大學我就想試一些不一樣的

MIDI很酷,但是電吉他

會讓家樂福吐司少大概半年的囤貨

更何況那些豆芽菜

跟我就像仇人一樣

仇人相見自然分外眼紅

我看他看到眼睛發紅很想拿立可白塗掉

運動性社團我又沒什麼興趣

應該說沒興趣運動的那麼認真

不過網球其實不錯

改天來練練外旋發球,看能不能把老師的點名本打掉

既然這樣

剩下的選擇自然就只剩下熱舞社了

說實在的

剛開始我心裡是很恐慌的

因為很多人都跟我說跳熱舞要花很多錢

到現在我也忘了他們說什麼東西要花很多錢

反正就是要很多錢

而且練舞要練到三更半夜

甚至練到早上還可以去吃早餐

我是比較想要晚上先去睡覺,明天早上再跟他們一起去吃早餐

所以當時的我是非常恐慌的

唉,現在想想,那個時候如果我放棄了,那不就失去了很多

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記得是很久以前

久到那個時代沒有電腦

久到那個時代沒有文明

各種生物因為不斷的風雪而消逝

直到有一天

風雪停了

世界開始逐漸恢復生機

草木抽出芽來

樹木也歡欣的伸展開身子

那個時候

唯一存活下來的

只剩下一些躲在山洞中的動物

他們出了洞穴,發覺外面的世界已經大不同了

大家歡欣鼓舞的開始慶祝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會過去

為了怕上次的慘劇再次發生滅絕了大家

這次大家決定分開來居住,以免一次都被滅絕

一種動物決定進大海生活

因為即使風雪再大,海水也不可能完全結冰

這種動物後來被稱為魚

一種動物決定住進沼澤,因為沼澤可以躲進泥巴底下,這樣不但可以防風雪,食物方面也可以靠吃蟲或者其他東西解決

這種動物後來被稱為爬蟲類

分到了最後

只剩下最後一種動物還沒有決定住所

由於這個動物在山洞的時候幫了他們很多

大夥都很承他的情

紛紛邀請他到自己的選擇的地方生活

誰知道這個生物最後卻說

「謝謝大家,但是我決定去平原居住。」

大家聽了都嚇了一跳

有人說平原上面有很多奇形怪狀的東西

有鼻子跟蟒蛇一樣長的怪物

有跑的比飛鳥還快的怪物

而且水源沒有大海多

遮蔽物沒有森林多

最重要的是

如果風雪又來了

那勢必是會死在平原上的

那種動物有點被嚇到

但是他依舊往平原前進

因為他相信

唯有平原才可以找到自己的依歸

這種動物後來被稱為



但是當初給我建議的朋友

我是很感謝你們的

雖然我還是加入了熱舞社

但是你們依舊繼續支持我

你們是我待在熱舞社的動力

也是支持我練到晚上三四點的動力

既然加入了

就不要輕易退出

要不然何必加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