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之前實在是花太多注意力在其他的東西上面了

不管是值得還是不值得

一件事情算是結束了

希望我的朋友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少了

意思就是希望不會有人因為這件事而有嫌隙之類的

以上希望是杞人憂天

回過頭來

發覺自己似乎浪費掉了很多時光

上學期過了

不知不覺又快要期中考了

每天的時間從熱舞變成了打工

直到今天

醒來,看著天花板

似乎

自己忘記了什麼

很重要的東西

說過要去台北找同學

沒有

說過要把小說趕進度,希望能夠完結至少一篇

沒有

說過要準備投稿一些文學獎

沒有

說過要跟高中同學保持聯繫,甚至感情更好

沒有

甚至連中原的同學都很久沒聊天了

想要加強英文

沒有

想要準備一些初級的證照

沒有

想要一個禮拜讀兩本書

沒有

想要讀一些很有用的書

沒有

想要學會一些電腦的運用

沒有

總覺得自己似乎錯過了很多東西

因為一些偏執的觀念

現在

我想過自己的生活了

不再是為了其他人而過

打了上一篇文章

我覺得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突然想起了劉墉寫的殺手正傳

一隻蜜蜂跟蜘蛛被抓在袋子裡面

當空間越縮越小,兩隻開始扭打在一起

這個時候

就算把袋口打開

他們兩個也不會跑出來

而是兀自打下去

似乎

我就是其中一個

而跟我對打的就是我的觀念

我渾然不知

出口已經開放

現在

我看到了

我將要開始過自己的生活了

至於其他的

一點都不重要了

人本來就該為了自己而活

該為了自己散發光芒

而不是為了他人散發光芒

為了自己而散發的光芒才是最純淨的

該為了自己而努力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