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藤木還有學妹跑去中原夜市逛街

 

沒辦法

 

因為學妹一直抱怨都沒去過中原這些早該去過的地方

 

身為學長只好義不容辭的糾團去中原吃宵夜

 

這種藉口拿去餵狗還差不多

 

反正就是在門口跟兩個學妹等珊姍來遲的藤木

 

學妹:學長,是不是在下雨了

 

我:是錯覺,嚇不倒我的

 

然後兩個學妹就撐著傘等

 

我ㄧ個人被幻覺淋著還要故作鎮定

 

後來藤木終於來了

 

在快到路口的時候

 

突然飆起大雨

 

我:要不要附近吃一吃就好,雨好大

 

藤木:都可以ㄚ

 

我正想著要不要乾脆吃MM的時候

 

學妹:直接衝阿

 

 

最近學妹真的超熱血

 

於是我們拿出了我珍藏的雨衣

 

學妹:學長,這件雨衣破了

 

我:另外一個學妹穿的破更大

 

後來在一陣討論之後,決定把機車交給穿雨衣的學妹

 

藤木坐我的車(撐雨傘

 

不過學妹一下就跟丟了(聳肩

 

看到路口沒轉彎,怪我摟~

 

基於安全考量,我們還是換了回來

 

就這樣到了中原

 

逛了一下中原夜市

 

吃了爆漿的紅豆餅

 

逛中原大學一整圈

 

中間不斷的表中原大學XD

 

然後漫長的旅程就由中原滷味劃下句點

 

老闆我要抗議啦

 

為什麼學妹沒點豆腐沒點菜,盤子裡面一堆豆腐一堆菜!!!

 

我只有豆芽菜是沙小!

 

中間算是跟學妹聊了很多事情

 

深刻感覺到自己真的老了

 

 

不過還是聊了很多事情

 

希望下次還能夠出來玩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