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大學生做事情都不規劃的原則

 

我跟我同學上了禮拜衝去淡江找高中同學

 

此次成員

 

藤木:嘴砲戰鬥力0,LV0

 

貞喬:嘴砲戰鬥力100,LV99,自嘴砲動導向胖子系統

 

阿更:弱

 

再加上區區在下奴家本人我

 

一開始我拉上了昨天晚上偷偷跟同學聊天聊到早上的藤木去車站

 

作者語:早就叫你看完電影早點睡

 

坐到了淡水

 

結果發現淡江的某更竟然搞失蹤

 

害我們兩個只好去全聯觀摩衛生棉的品牌

 

我:為什麼要站這裡?

 

藤木:先研究一下以後用的到ㄚ

 

最好是用的到啦

 

接下來苦主一號跟二號終於到了

 

稍微逛了一下淡水老街

 

吃了一堆免錢的糕餅,反正中秋不回家,就當月餅吧(悲情

 

接下來在淡江人的強勢逼迫之下

 

我跑去買了五個小披薩給淡江人吃

 

怎麼來的?

 

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不要問,很可怕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到淡江去

 

可惡,淡江人跟藤木就這樣大咧咧的坐在後面

 

還一直示意我有一個女生旁邊有位置

 

士可殺不可辱!!!!(這沙小

 

到了黃雅更的家

 

認識了阿更室友

 

很可愛的APPLE

 

正妹亦宣

 

還有一直默默玩香蕉(?)的亦萱男朋友

 

總歸一句話

 

一堆女生聚在一起,聊的話題真的超勁爆

 

阿更&室友團&貞喬:一起聊天阿,我們可以當好姐妹

 

我:(默默退到角落

 

誰要當好姐妹阿(翻桌

 

後來給神準的塔羅牌大師亦萱算了一下塔羅牌

 

TMD的準

 

我也要學塔羅牌拉(怒吼

 

後來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江江

 

吃到很便宜的鴨血麵

 

好啦,不難吃,但是有好吃到魂牽夢遺嗎?

 

不懂

 

後來一淡江人一直慫恿我說這邊一堆好吃的東西建議我來吃

 

。。。。。。

 

不愧是台南人,到那裡注意的都是美食(茶

 

接下來阿更中離,後來由貞喬帶路

 

逛了一下古色古香的宮燈教室(是這個字吧

 

接下來逛了一下捷運對面的夜市路

 

結束了一天充實的行程

 

我想對大家說

 

謝謝你們,我過了很開心的一天~

 

下次不要再帶我去兩年沒去的麵店了

 

難吃態度又差又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