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久的練習

宿營終於結束了

有種不知所以然的滋味

練習的時候

總是盼望著宿營快到來

宿營中

卻總是因為緊張而失誤,或者因為疲憊而臭臉

宿營結束了

卻開始懷念練習的時候

這次的宿營

我覺得自己的表現實在不算很好

有時候該HIGH的時候HIGH不起來

有時候表演的時候因為緊張失常

有時候小隊友問我話不知道怎麼回答

有時候講出一些不該透漏給小隊員知道的話

有時候小隊員比我們還HIGH

一切的一切

我都深深的覺得抱歉

不止對小隊員

而是對宿營的大家

但是相對於抱歉

我還是想感謝非常多的人

第一當然是我的小隊員

眉毛,小龜,藍藍,阿宏,阿朱,阿肉,斑斑,馨慧,大翰,阿睫,芸芸,阿蓮

應該沒打錯人吧~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這樣一直陪我跑到最後

即使到最後我跟瓶子都已經累到掛了

你們還是自己玩的很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另外我也很想感謝宿營的大家

感謝翔翔可以給我這次隊輔的機會

我自認在班上還頗低調

所以當初被選到真的很高興

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次機會

另外也感謝宿營的大家

拖了那麼久

練了那麼久

總算可以休息了

大家辛苦了

最後我要感謝瓶子

我的個性原本就比較粗心

所以妳真的幫了我很多

也很感謝妳

在我不知道要找誰的時候

接下了隊輔

感謝妳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