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明白了一些事情



其實很受歡迎

其實很久之前

剛開學吧

就已經有人跟我談過了

她很受歡迎

不知道是不是我矇上了眼睛

還是故意忽略



堅持到了最近

我是最後一個知道事實的人

知道那個代表最後一顆子彈的事實

然而

比起那個事實

更能敲醒我的卻是現實

她,很受歡迎

這不就代表之前的我

只不過是一個畏縮的

笨蛋

明明已經有很多人

可以靠近她

我卻

依舊在遠處觀望

她,很受歡迎

我想

結果早就註定了

該死的注定了

碼的

平復上一次的傷痛

我花了該死的三年

這一次

我又要花多久了

希望

笨蛋已經被一槍打死

希望

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

矇上眼睛,事情卻依舊在發生

我多久才能不在意呢

碼的

真希望能像上次一樣

喝死自己

偏偏我又異常的冷靜

樣子

撕開傷口讓它結枷已經不行了

只好

讓時間來治癒

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