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悠閒的在湖邊的草地上坐著

並沒有特別在想什麼,就只是看著湖而已

突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他又溫柔,又體貼,什麼事都會幫我打理的好好的,跟他出去我從來就不需要去擔心什麼,而且他又很重視我。我決定跟他交往了。」

聲音離開了

我丟了一顆小石頭進湖裡

突然,同一個聲音又回來了

「他真的太過分了,什麼事情都要管,我也不是每次都想照他的行程走阿,偶爾我也想要有自己的主見,而且醋勁又強,我是不能跟別的男性朋友好一點噢!我要跟他分手!」

聲音離開了

我又丟了一顆小石頭進湖裡

如預料的,同一個聲音又回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開始想念他,想念依賴他的日子,想念被他重視的日子,為什麼?」

聲音離開了

我不再丟石子

拍拍屁股,我站了起來

這裡真不是個安靜的地方,我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