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來是第二次家聚了呢

會在下學期辦兩次家聚還真是難得

不過!

為什麼大二直屬都到了,反而是大一的都沒到!!

這次聚會成員:大二*2,大三*1,大四*1,大五*1

原本這次家聚的目的

應該是辦給下學期第一次沒到的兩個人的

但是

但是但是但是!

去的還是只有我一個

挖勒!

反而是阿公學長硬生生請了我兩次

都有點對不起他了

明年一定要請他吃好料的

吃的餐廳是SOGO附近一家叫做答里島的餐廳

裡面的東西很神奇的有台,港,日,泰,但是印尼的卻只有一道

店名跟內容物無關的一家店

價位大概在250附近

吃的東西大概就一個小火鍋,一個主菜,兩個小菜,一碗飯,一杯紅茶

主菜是還不錯吃

不過吃不太飽就是

席間大二一直在跟大四大五討教考研究所的事情

反而是我跟大三學姊在旁邊發呆

沒辦法,研究所還離我很遠阿(遠目)

吃飽了大四學姊先行離席

所以我們就自行去看了9:30分的電影,決勝21點

之前還去SOGO地下喝了超貴的果汁

最扯的是

在決勝21點電影院裡面,我們竟然遇到了四.五個同學

這真是太扯了

然後聽學長說去台北的另一個大一同學,竟然也看同一場電影

真神奇

決勝21點還不錯看

看的時候我腦子都快爆了

要想他的原理

劇情還不錯

還蠻不錯的片

反正比起上次家聚的史前一萬年

好了個千萬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