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高中的時候

那個時候,剛滿16歲,還是個小鄉民的我

現在?現在是大鄉民!

那個時候我非常熱衷於玩遊戲

那個時候甚至還混到了台灣論壇FreeStyle的副版跟LFO的版主做做

當然,以上那段炫燿文可以跳過去

反正不是重點

那段時間自然會有很多人加我

討論版務的版主版副之外

自然也有很多人會加我

拜託我不要黑他之類的

當然照黑

SO

就這樣(哪樣?)

我認識了一個女生

原本是不太認識

不過自從我去哈拉灌水亂灌水之後就認識了

大概是被我的版大名字閃到了(阿級,我不是在搶你的外號)

從此之後我就注意到她

而且很巧的是

她也住台南

她也讀高中

她說她也喜歡寫文章

不過就網路上的私密性而言

我們並沒有加以探究讀的高中或更深入的東西

不過還蠻聊的來的

就這樣

一天鹹鹹沒事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我:要不要出來見面阿

她:啊?

我:你今天有事嗎?要不要去北門路逛逛?(北門路:台南市最熱鬧的地方)

她:......

正想說不要就算了,反正可以去朋友家幹他的PS2玩

她:好

我:啊?

她:車站前見

愛寫文章的人已下線

既然都被趕鴨子上架了(明明就是你找她的!!)

那我也只好披掛上陣

就這樣

我硬著頭皮衝到了北門路



但是沒有約定怎麼認出對方阿

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我買了一杯珍奶,買了一本遊戲雜誌,就抱著長期抗戰的準備衝去火車站)

網友還沒找到

倒是先遇到一個熟人,高中同學,母的

簡短的打招呼後,由於我害怕會錯過找網友的機會,所以快閃離開

還好她也沒太纏著我(誰要纏你!!)

就這樣

人來來往往了好幾次

該走的都走了

不該走的卻還沒走

我的同學跟我一樣四處張望著

突然

我們四目相對





該不會

我們兩個似乎想到了同一件事

於是我們臉色很難看的走向對方

「喜歡寫文章的人?」我說

「瘋狂阿肥?」她說



我罵在嘴上

她幹在心裡

「妳什麼時候寫過文章啦,學校作文都寫不出來,還敢跟我說你有寫文章!!」我說,帶著半分後悔半分羞愧半分惱怒(1.5分?)

「現在要開始寫不行噢!倒是你,這麼胖學人寫什麼文章!」她說,一句話直接刺到我心裡

「胖子不能寫文章噢!」

就這樣

我們持續這個無聊的爭吵好幾十分鐘

然後各自解散回家

啊?

就這樣阿

難道你還想我們兩個人還由愛生恨最後交殘出一段愛的火花



我身上的體脂肪都要掛上嚴禁煙火了,還火花個頭阿

自此之後

我再也不相信網路

同時

我也決定把我跟網友用的MSN帳號永久不上線處置

當作對這次事件的哀悼

另外一件事情

那個假網友真同學

我們兩個絕口不提這件事情

一方面是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白爛

可能會被拿來當笑點笑一個禮拜

另一方面

我們也不太想再回憶起這件事情

感言:網路是不可靠的

還有

那位假網友

妳放在MSN的圖片

請回答我你的照片用POTOSHOP修過幾次?

妳問我?

靠,我直接就放上金城武的相片了阿!

啊?

我無恥?

阿又沒人問我是不是因為長的像他才放他

阿我也崇拜金城武不行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