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很久都不曾根大學的同學聯絡了

這段時間我幾乎都在跟高中的同學玩

幾乎都忘記了自己是大學生了

倒不是我不想念大學的同學

事實上,我很想念他們

但是,卻感覺有點弔詭

這段在台南的時間,我沒有MSN

也許拿這個當理由怪怪的

但是這段時間我確實都沒跟大學的同學有太多交集

也許我是在擔心吧

擔心到時候回去的時候

我們會變的根剛開學一樣

甚至會更糟



回來一趟

我好像變的更鑽牛角尖了

我知道

我不能夠安於高中的朋友

所以

下學期

我的同學們請多多指教啦

希望我能夠交到很多真正一輩子的朋友

到時候紅色炸彈少不了你們的

哈哈

大學下學期

我希望能夠跟你們創造很多的回憶

最好能夠比大一上更多

就我看

我大一上實在是有點太常呆在宿舍了

希望自己大一下可以多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哈哈

當然也希望我跟阿宅的賭約能夠勝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