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寒假的午後

我要要躺不躺的在床上看著翻了4.50次的海賊王漫畫

突然,一陣天才的靈感竄入我的腦袋

假設

假設有一天有人問我我寫文章的理由,我該怎麼應對了?

一本書說過,把別人可能問的問題挑出來,然後先想出最適合的答案,這樣才可以找出最酷的答案

我完全同意

假設有一天一個美女突然問我這個問題,我卻只能回答

ㄜ,我也不知道,大概是,ㄜ,不知道耶

看,這樣整個就只能當笑點而已ㄚ

這樣還得了

而且我又不能像是魯夫一樣說:我想成為海賊王

這種假熱血的台詞在這種時刻完全派不上用場

所以我決定先想出答案

幸好的是

在我立志去五臺山上練功找答案之前我就想到了

因為我想去追逐我的夢,然後嘗試去抓住他

看,雖然沒有九把刀的熱血

但是也比不知道還要有feel多了

感覺好像都是我在講的

算了算了

反正有時候寫文章就只是因為想寫

想要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

然後嘗試讓別人真正去了解

我也不知道別人能不能了解

有一個作家寫過

寫作就像是別人打籃球一樣,沒有理由,就只是想去做

因為某種東西滿了出來,感覺需要去發洩

我們用的是文字

想要讓讀者能夠共鳴

其餘的,就沒什麼重要的了

就這樣

這一篇要搞笑不搞笑,要正經也怪怪的網誌也完成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

我也可以寫的很文藝

比方說我是在星巴克喝杯貴死人的咖啡想到這個靈感的

但是這也們沒什麼意義

畢竟對我來說,一百多元的靈感實在不是我的菜

唉唉

看來我還是適合懶懶的想靈感

希望有一天也能成為像九把刀的寫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