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給個幹,電腦網路都一直很不順

 

害拎北沒辦法看PTT,MSN又一直斷線,逼不得以只好來發篇前幾天的夜唱心得

 

原本嗎,都已經大三了,找一些學妹來一起夜唱炒HIGH氣氛也不算過份

 

但是台南人都太保守了一點,導致我竟然人脈運用失敗,連一個都找不到

 

害我被壽星還有藤木一直表,幹!

 

還好最後還是籌到了(?)四個女生

 

其中包括兩個大一學妹

 

台客美的魅力果然非同小可

 

第一天就約到自己的直屬學妹,唉唉

 

大胖真的白混了

 

不過五男四女,僧多粥少

 

結果我竟然只能單車騎去好樂迪,只有我沒載人

 

害我只能用飆車來宣洩我的憤怒

 

拍謝拉,如果看見一台車齡十五年,掛著菜籃又硬要衝九十的迪爵,那就是小弟我拉

 

到了現場

 

兩個學妹看起來頗害羞

 

雙雙窩在沙發最邊邊

 

開場第一首就是壞人

 

不用想也知道是台客美的主題曲

 

不過台客美很刻意的跳過,也是個壞人這一句話

 

我們只好很大聲的幫他喊出來

 

然後台客美就切歌了,害大家都好開心XDD

 

第二個高潮無庸置疑,就是台客美的弟弟演唱的一首破音歌曲

 

用原聲飆玩了整首歌

 

果然又博得了不少的掌聲

 

第三個高潮,就是號稱新竹舞王的台客美了(幹,高潮怎麼都是他們兩個)

 

他點了一曲香港的歌曲,好像叫做我愛他吧

 

用十分台的舞蹈跳玩了一段舞

 

而且這個時候地板因為冷氣溫度調高,所以濕濕的

 

台客美:害我差點滑倒

 

學妹我想要錄影檔,真的超台也超帥的拉

 

第四個高潮

 

大家都拿起眼前斟滿的啤酒,對著台客美敬酒

 

連學妹都是直接就乾了

 

爽拉,這樣才有大學生的氣魄

 

台客美生日快樂阿~

 

算算那一天乾了一箱的啤酒吧,不過沒甚麼醉意

 

大概啤酒酒精濃度太低了吧,不過這樣唱歌超HIGH的說

 

最後一個高潮

 

台客美弟弟的舞蹈

 

其實可以看出很多跟台客美相同的地方

 

但是最後猛然來個地板動作

 

果然還是有滿堂的掌聲

 

哈哈,幹我也要挑一隻台客組曲來練舞了拉

 

時間過得飛快

 

這個高潮玩了之後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於是我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了情歌王

 

大家都不用麥克風唱

 

到最後跟嘶吼沒兩樣

 

害我喉嚨都快掛掉了

 

多凹到了四分鐘,超爽的~

 

唱完了,我提議直接送學妹回宿舍,讓女生在這種時間走,太危險了

 

但是礙於規定,我們只好把車子放在車棚

 

路上又跟學妹聊了一些元智的事情

 

像是美食街好不好吃阿,活動中心規定如何之類的

 

早上的天空真的好漂亮阿

 

像是在黑暗中的天藍寶石一樣

 

感覺整個人都快被淨化了

 

走到操場那邊

 

天空也翻白了,換算時間大約五點多吧

 

東方出現了一抹紅霞

 

看起來跟夕陽的不太一樣

 

就像是一抹紅色的爪子猛然抓過天空

 

將天空跟雲朵抓出一片傷痕

 

總之真的超美阿

 

不過送學妹回宿舍之後

 

我終於筋疲力盡了

 

回到家裡,馬上就趴下去睡著了

 

唱歌這種活動真的要跟對人唱

 

台客美真是個帶動氣氛的好手阿!

熱血程度四顆星

 

不過當天其實很多人都有課

 

號稱三賊,九點的課

 

財金學妹:八點的課

 

資管學妹:八點的課

 

我:十點的課

 

結果應該都沒甚麼人睡飽吧XDD

 

可惜最後沒有砸到台客美派,真是可惜

 

祝台客美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