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死都不更新網誌的人

 

基本上在一整天的器材準備後應該直接去睡覺的

 

但是今天我實在是不得不打,因為我實在是太感謝我朋友了

 

所以我決定打一篇感謝文

 

雖然說是小事

 

可能對你們來說只是搬搬椅子,抬抬桌子

 

但是我還是很感激

 

感激你們不多說半句話就接受來幫忙我

 

感激你們中午一點有課還陪我搬到快一點

 

感激你們晚上搬多的跟小強一樣的椅子而沒任何怨言

 

我每次接下一個工作

 

必定會先想到最糟糕的狀況

 

最糟糕的狀況不過是我一個人搬東西

 

我無所謂

 

所以我才接下這次器材長的任務

 

但是我找到人了

 

找到的人一點抱怨都沒有

 

彷彿都是理所當然似的

 

所以我非常感激你們

 

BOSS這樣誇獎我們器材的同仁

 

實在是不敢當

 

但是如果有一點點的功勞

 

那麼一切都是組員的功勞

 

我能做的只是在事情過後

 

發個感謝文而已

 

真的謝謝大家

 

最後活動成功了真得很高興

 

雖然檢討會檢討出了很多缺點

 

但是大家真的很強

 

因為活動很成功阿

 

缺點再多

 

成功就是成功

 

大家真的超強阿!!!!

 

再次證明

 

企管系真的都是人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