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一堆人祝福我早日交到女朋友哩!!)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我在不久的以前就填過了)


===============開始===================

00.問卷來自?

A:自走嘴砲3k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不能做男女朋友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借西遊記都還沒看就過期了(付了20幾元!)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有人可以跟我葬在一起(我不要亂葬岡阿~~)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一天都關在房裡面沒被嗆

05.你最喜愛的動物

A:招財貓(這是動物嗎)

06.你上一段的感情如何結束?

A:一槍斃命

07.被搭訕過的次數?

A:路上被逼買吊飾算不算?我有買耶!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k歌之王(好嘴砲的感覺)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我也想知道被人愛幸不幸福

10.你認為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骨感帥哥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出生的時候提醒我媽讓我咬金湯匙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女生看的時候是愛情,朋友看的時候是友情,親人看的時候是親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了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搶走小叮噹的四次元百寶袋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不能解決就叫警察啦!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妳心理覺得如何?

A:怨恨自己沒有先封鎖他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最近被很多自走砲亂撞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幻想,破滅,幻想

19.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

A:左半邊有左半邊的地位,右半邊有右半邊的地位

20.今天早餐吃什麼啊?

A:吞口水

要點八個人阿,算了,隨便點一點

看到不寫我也不會怪你

反正我也不一定會去看囧

第一個,自稱是型男的阿宅

第二個,隱藏的嘴砲王永耀

第三個,剪平頭的型男師爺

第四個,嘴唇發紫的藤木

第五個,沒笑點的蔡老師

第六個,沒去考駕照的司機

第七個,拔掉鬍鬚的蕭鯰魚

第八個,很久沒見面的肉包三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