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浴室跟3K一陣嘴砲之後

我成為千瘡百孔的砲下亡魂

嘴砲王3K還順便提醒我記得更新網誌

所以我順便來更新了一下網誌

其實我還瞞感謝我的室友的,感謝車,小豪,牛(玖哲)

在來元智之前,我的生活習慣差到現在的我都覺得有點看不下去,但是自從經過室友的循循善誘之下,我的生活習慣我認為已經改善不少了!

上次練舞回來車車還提醒我記得洗澡

我現在都早早就洗的吼,又不是以前都很晚洗!

剛剛被3K說了一些話

或許我還是做的不夠唄

估計我在其他人眼中還是屬於懶惰型

真糟糕

在說下去我可能都要厭惡人生了

不過我會努力改進的

俗話說的好

會被別人說就代表別人認為你還可能改進

好吧,我會努力改進的!

說不定改進之後人生會大不同

看的懂得人應該知道什麼會大不同吧

阿宅,賭約你輸定了

要不要考慮改王品啊!!!

轉個話題

有時候機會是自己把握的

我今天徹底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如果有笨蛋別人製造機會還自己放過呢?

那就是卒仔

沒錯

為了懲罰自己

請叫我卒仔胖一個禮拜吧

一個禮拜就夠了,要不然我怕我會上新聞

而且是社會版

補個PS

我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了

聽說普遍都不喜歡別人罵髒話

我真糟糕

改掉改掉!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