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無意間看了精靈的小說,學姊好色

裡面看到了一個小胖的腳色

相信大家還記得一個叫做小明的人

沒錯

就是那個雙腳被打斷,有事沒事撞車,而且還死不了的小明

我萬萬沒想到

小胖竟然會落到跟小明一樣的下場

在小說裡面的小胖

竟然是一個送宵夜長達一年的好人



是濫好人



是又濫又胖感覺沒有個性的人

好人





這對現實中的小胖(指自己)

是一種莫大的污辱阿~~~

(謎:根本就一模一樣)

雖然我曾經送過宵夜

但是那只是因為想要體驗看看送學伴宵夜的感覺而以阿

我不是好人



不~~~

所以說呢

為了表示我的不滿

我決定接受大胖這個綽號

哈哈

大胖不錯阿

聽起來有個性

(自我墮落ING)

對了

忘記講一件事情

裡面不但有講到小胖

還有講到另一個元智的同學喲

真是可怕的巧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er7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